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印江時政

共青團印江自治縣委學習貫徹國發〔2022〕2號文件精神

2022年02月11日14:24 |
小字號

2月9日,共青團印江自治縣委召開全體干部職工會議,專題學習貫徹《國務院關於支持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國發〔2022〕2號文件精神。

會議傳達了全省領導干部會議精神,全文組織學習了《國務院關於支持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的意見》(國發〔2022〕2號)文件,並結合印江共青團發展實際,就如何貫徹落實文件精神進行充分討論。

會議強調,在國發〔2012〕2號文件出台十周年之際,國務院又出台國發〔2022〕2號文件,支持貴州在新時代西部大開發上闖新路,這是新時代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支持貴州高質量發展的又一具有標志性意義的大事,是在貴州發展史上又一具有裡程碑意義的大事。國發〔2022〕2號文件出台的時機十分關鍵,政策十分給力,內涵十分豐富,是對習近平總書記視察貴州重要講話精神的項目化、政策化、具體化落實,為新發展階段貴州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要求,全體干部職工要認真學習貫徹國發〔2022〕2號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銳性,把學習宣傳貫徹落實新國發2號文件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和發展任務,要抓住用好國發〔2022〕2號文件帶來的重大歷史機遇,准精心組織、科學謀劃、找准定位、乘勢而上,敢干、實干、快干、會干,真正把重大機遇轉化為發展抓手,全力開創印江共青團工作新局面。(涂尋意)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