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陽市領導春節前走訪慰問統一戰線代表人士

2022年01月31日08:34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市領導連日來分別走訪慰問貴陽市統一戰線代表人士,為他們送去市委書記、市長簽署的《致貴陽貴安統一戰線廣大成員的慰問信》,提前致以新春祝福。

1月20日,市委副書記陶平生走訪慰問貴陽市口腔醫院院長、貴陽市政協常委(兼)陳黎明等,對她及全院職工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努力和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希望他們積極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發揮帶頭作用,繼續為貴陽健康事業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1月29日,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鄭國寧慰問市政協副主席宋平,為他送去新春祝福,並與他親切交談,仔細詢問他的身體、工作及生活情況。

1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彭容江春節前慰問市政協副主席、貴陽市社會主義學院副院長鄧勝龍,貴州省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主任、貴陽市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副主任羅應富,向他們送去新春的祝福,並對他們一直以來為貴陽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1月27日至29日,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徐紅慰問民盟貴陽市委主委蔣騫,貴州長通電氣有限公司董事長張釗,貴陽朗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偉,市佛教協會會長、西普陀寺住持釋藏青等,向他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願,對他們為貴陽貴安經濟社會發展所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希望他們勠力同心、再接再厲,主動聚焦“四主四市”工作思路、“一個高於,五個走前列、作表率”奮斗目標和“八個強”重點工作,踔厲奮發、篤行不怠,為奮力譜寫新時代“強省會”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月11日和1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滕偉華分別走訪慰問政協第十二屆貴陽市委員會副主席、民進貴陽市委主委杜正軍,貴陽市第一人民醫院院長、農工黨貴陽市委副主委郭莉莉,向他們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對他們一直以來對貴陽貴安各項工作的關注、關心、理解、支持表示感謝。

1月25日,貴陽市委常委,貴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唐興倫走訪慰問農工黨貴陽市委副主委(兼)、貴安新區產業發展服務中心副主任魏懷瑞,九三學社社員、貴安新區住建局副局長呂力,為他們送去新春祝福,對他們取得的成績予以充分肯定,鼓勵他們在發揮專業知識的同時,牢固樹立人才是第一資源的觀念,加大招才引智力度,為“強省會”行動提供強有力的人才支撐和智力支持。

1月18日,市委常委、貴陽警備區司令員趙平看望慰問貴州省第三人民醫院副院長劉輝,並向他致以新春慰問。

1月18日和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長張建華分別走訪慰問了市科協主席彭玉榮、貴陽學院電子與通信工程學院院長陳雨青,向她們致以新春祝福。

1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孫紹雪慰問了白雲區副區長張順、貴州烏宏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烏宏志,感謝他們一年來對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對他們取得的成績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們今后多建言獻策,積極在各自工作崗位上發揮優勢作用,貢獻智慧。

1月30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嶒走訪慰問了民革黨員、貴陽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毛江波、貴州馳宇企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包新,詳細詢問他們的工作、生活情況,向他們送上新春祝福。

1月27日,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陳剛慰問了修文縣副縣長曾海吟、貴陽市清華中學校長蘭珩,詳細了解他們的生活和工作情況,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們送上節日的祝福,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關心支持。

1月18日,貴安新區黨工委委員、貴安新區管委會副主任,貴陽市政府黨組成員毛胤強慰問了民建貴陽市委副主委(兼)、貴州酌初大數據(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貴州啟雲智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耿菁以及貴州雲圖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董事長溫升,送去新春祝福,對他們為貴陽貴安數字經濟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鼓勵他們繼續積極發揮自身優勢,搶抓數字經濟新機,助力“強省會”行動。

1月19日,副市長劉嵐看望慰問了貴陽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貴州首登集團董事長藍贊登,向他送上新年祝福,並叮囑相關部門要對企業出現的困難、問題及時提供幫助,精心精准用情服務,助力台企高質量發展。

1月17日、18日,副市長冉斌分別走訪慰問貴陽黔明寺、東山寺住持釋妙果,貴陽市水務管理局局長、九三學社貴陽市委副主委(兼)毛志偉,向他們送上新春祝福,對他們為貴陽市發展作出的努力和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1月26日,副市長林剛看望慰問貴州宏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貴州文化傳媒企業聯合會會長李建銘,貴陽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局長、民建貴陽市委副主委(兼)練余天,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9日,副市長宋旭升慰問了貴陽市第二人民醫院院長李昆、貴州省天使醫療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學哲,向他們致以新春問候和祝願,對他們為貴陽貴安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衣瓊 常青 張晨 李偉 韋鑫 楊春暉 王倩 王晴)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