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納雍視窗>>聚焦納雍

黨史學習教育市委宣講團到納雍縣宣講

2022年01月21日15:30 |
小字號

1月20日,黨史學習教育市委宣講團成員、市農業農村局黨組書記、局長胡書龍到納雍縣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市委二屆十一次全會和市第三次黨代會精神。

宣講中,胡書龍圍繞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把“兩個確立”轉化為推進民族復興偉業的強大力量﹔堅持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深刻領會四個歷史時期的偉大成就,全力向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目標邁進﹔深刻領會黨的百年奮斗的歷史意義,努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上贏得更加偉大的勝利和榮光,切實走好新時代趕考之路作宣講。

大家紛紛表示,此次宣講既有理論層面的引領,又有實踐層面的指導,理論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強,對全面理解把握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下一步,將以本次宣講為契機,認真落實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項部署要求,苦干實干、學以致用,為推進納雍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江 嬋、羅 偉)

來源:畢節日報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