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要聞

貴州省交通運輸廳到貴州省公路局系統開展春節送溫暖走訪慰問活動

2022年01月21日15:49 |
小字號

1月18日至1月19日,貴州省交通運輸廳黨委委員、副廳長韓劍波,省交通運輸廳黨委委員、省紀委省監委派駐第二十紀檢監察組組長舒代賢,省交通運輸廳黨委委員、副廳長董亮,省交通運輸廳二級巡視員康厚榮,省交通運輸廳綜合處處長劉艷等分別到省公路開發公司、貴陽公路管理局、畢節公路管理局、都勻公路管理局、興義公路管理局基層一線開展春節慰問,為一線職工和困難黨員送去組織的關懷和新春的祝福。

韓劍波到貴州省公路開發公司遵義中心開展慰問

1月19日,貴州省交通運輸廳黨委委員、副廳長韓劍波到省公路開發公司遵義中心開展慰問活動。

在遵義中心仁懷養護應急救援站,韓劍波一行實地查看養護應急救援站的硬件設施,了解站內工作機制與員工生產生活,勉勵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嶄新的精神面貌和飽滿的工作熱情,立足崗位,扎實工作,推動各項工作良好開局。

韓劍波強調,一是要認真貫徹落實上級安全生產各項部署要求,不斷細化措施、持續查堵漏洞,全力做好高速公路安全生產工作,保障群眾平安、舒適、暢通出行。二是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春運期間人員流動增多,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僥幸心理,嚴格執行佩戴口罩、掃碼亮碼、通風換氣和全面消殺等防控措施,堅決筑牢“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交通防線,切實鞏固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要加強應急值班值守,對易擁堵路段、事故頻發路段,進一步加強出行信息提示,合理布設應急救援點,確保高速公路道路交通事故及交通擁堵狀況發生后,應急救援設備及人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及時疏導道路交通,緩解道路通行壓力,讓廣大出行群眾來之放心,行之順心,走之暢心,切實提升廣大出行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曾晨昱)

舒代賢到貴陽公路管理局開展慰問

1月18日,貴州省交通運輸廳黨委委員、省紀委省監委派駐第二十紀檢監察組組長舒代賢到貴陽公路管理局花溪公路管理段開展慰問。

舒代賢走訪慰問了花溪公路管理段已故職工郭義遺屬,詳細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和日常生活情況,對他們當前良好的狀態感到欣慰。要求花溪段做好遺孀的關懷和幫扶工作,妥善解決他們的實際問題,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精神上關懷,讓他們深切感受到黨組織的關懷和溫暖。

董亮到畢節公路管理局開展慰問

1月19日,貴州省交通運輸廳黨委委員、副廳長董亮到畢節公路管理局開展春節送溫暖走訪慰問活動,為基層站點職工送去黨組織的溫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大方公路管理段黃泥塘養護站,董亮詳細了解職工工作和生活情況,叮囑他們做好日常養護工作的同時要注意身體健康。在聽取了黃泥塘養護站“最美工會戶外勞動者服務站點”建設情況匯報,要求融合站點服務功能,切實幫助戶外勞動者解決“飲水難、休息難、如廁難”等問題。

董亮強調,要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強化意識形態陣地管理,疫情防控關鍵期不信謠,不傳謠,切記安全意識是做好安全生產工作的第一要素,要加強安全生產培訓,落實應急搶險物資儲備工作,強化應急值守,做好春運期間公路保暢和服務工作。

康厚榮到都勻公路管理局開展慰問

1月19日,省交通運輸廳二級巡視員康厚榮到都勻公路管理局貴定公路管理段開展春節慰問。

在貴定段退休困難黨員陳玉蘭家中,康厚榮鼓勵她保重身體,早日康復,樂觀面對生活,並送上慰問金。

隨后,康厚榮還在貴定段了解職工工作及生活情況。康厚榮要求,一要經常關心退休困難職工,竭力為他們提供幫助,解決實際困難。二要做好資金保障,退休工資、慰問金等要及時發放,讓她們感受到黨組織的溫暖。三是希望貴定段職工要繼續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立足崗位,勤奮工作,勇創佳績。(韋志勝、楊天文)

劉艷到興義公路管理局開展慰問

1月19日,貴州省交通運輸廳綜合處處長劉艷到興義公路管理局走訪慰問困難黨員,並慰問基層站點一線養護職工。

在困難黨員李偉、杜興明家中,慰問人員詳細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和家庭情況,叮囑他們好好休養,保重身體,重振信心、克服困難。

在興仁公路管理段,慰問人員與一線養護職工親切交流,詢問其工作和生活情況,感謝他們在公路建設中的辛勤付出,為他們送去春節的美好祝願和慰問金,提前祝福一線職工新春快樂、工作順利、闔家歡樂。(韋景全、譚媛)

  來源: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