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鎮寧政務服務中心:積極解決企業困難 做好貼心“解憂人”

2022年01月21日14:2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禮賢種植園負責人羅禮賢收到証照。鎮寧政務服務中心供圖

鎮寧自治縣政務服務中心(投資促進局)不斷創新方式方法,打破固有思維,提出與中國聯通簽訂協議,利用短信平台群發的方式發送企業服務信息,主動問需解難,做好企業的小管家,當好企業的貼心人。

鎮寧自治縣禮賢種植園負責人羅禮賢在收到鎮寧縣政務服務中心發送的服務短信后,與工作員聯系告知該公司在辦理土地確權証上遇到困難,辦理資料已經交上去了,但是証照一直未辦理下來,心裡很焦急。鎮寧自治縣政務服務中心(投資促進局)工作員秉著“急企業之所急,想企業之所想”理念,經和土地確權公司經理謝朝榮對接,該証資料已弄好,目前在等辦証的本子到了就可以拿到農業局蓋章並發証,在多次對接下証照順利取得。1月19日,鎮寧自治縣政務服務中心(投資促進局)工作員立馬聯系禮賢種植園負責人羅禮賢,並親自送証照到本寨鎮交給企業,企業表示對服務速度和態度感到非常滿意。

鎮寧自治縣政務服務中心(投資促進局)秉持“貴人服務·有寧真好”服務企業理念,對轄區內企業實行網格化全覆蓋包保服務,堅持問題導向,及時了解和掌握企業所需所想,傾聽企業呼聲,主動收集企業意見建議,為企業排除萬難,做好企業的貼心“解憂人”,全力支持和保障企業的發展。(鄭軒)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