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赫章視窗>>赫章要聞

赫章縣德卓中學:志願者 “送福”進萬家

2022年01月20日15:47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1月18日,赫章縣德卓鎮初級中學組織開展了 2021 年寒假“佳節尚文明志願關愛行”之“情滿德卓·送福萬家”寫福送福活動。

活動現場,黨員教師、共青團員、少先隊員們,專心致志寫春聯、寫福字,親自送到德卓鎮敬老院和壩塘村村民們的家中,獻上滿滿的新年祝福。

在敬老院裡,志願者積極地幫助老人們打掃衛生、張貼對聯、和老人們暢聊美好的幸福生活。整個敬老院充滿歡聲笑語,呈現出一片春節將至的祥和景象。同時,服務隊還走進村民家中,為村民們貼春聯和福字,送上春節祝福。

此次活動,弘揚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切實助力推進全縣新時代精神文明建設,培養了團員、隊員高尚情操和高度社會責任感,讓黨、團、隊組織建設和作用發揮得到融合體現。(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夏民)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