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普定視窗>>普定新聞資訊

凝心聚力謀發展 砥礪奮進繪藍圖

——安順市“兩會”精神在普定縣化處鎮干部群眾中引發熱烈反響

2022年01月20日15:2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安順市“兩會”精神在普定縣化處鎮干部群眾中引發熱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這是一次鼓舞士氣、凝心聚力的大會,是一次求真務實、開拓進取的大會,大家將深入學習市“兩會”精神,圍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要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凝心聚力,砥礪奮進。

在化處鎮,廣大干部群眾通過電視、網絡等多種方式收聽收看會議實況,共同見証驕人成績,感受奮進激情,暢談切身感受。大家一致認為,政府工作報告具有很強的戰略性、前瞻性、思想性和指導性。大家將以市“兩會”精神為指引,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大力發揚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精神,堅定信心和決心,齊心協力干、加油拼搏干,奮力譜寫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安順篇章。

化處鎮文化服務中心負責人王顯剛告訴記者,“政府工作報告總結過去5年的工作實事求是,為今后5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們將深入學習領會和貫徹市兩會精神,進一步加大宣傳發動,使得我們干部群眾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扎實工作,砥礪前行,堅定不移的高質量完成上級下達的相關工作任務,為實現富美安順宏偉藍圖目標而不懈努力奮斗。”

市“兩會”高度總結了安順市過去五年取得的成績,描繪了安順未來發展的美好藍圖。化處鎮鎮長王碧磊表示,將按照市委提出的“1558”發展思路,全力做好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的有效銜接,抓好產業發展、生態宜居鄉村建設,聚力文化挖掘、鄉村治理、人才培養,進一步推進化處鎮各方面發展,穩步邁向鄉村振興。(吳倩)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