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天柱視窗>>新聞資訊

天柱縣遠口鎮:“三步走”扎實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宣傳工作

2022年01月11日14:14 |
小字號

為切實做好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激發全鎮廣大適齡青年的參軍熱情。遠口鎮提前謀劃、精心部署,“三步走”扎實做好2022年春季征兵宣傳工作。

一是召開部署會,保障征兵工作的精准度。近日,遠口鎮召開2022年春季征兵宣傳工作部署會,就如何開展宣傳、動員適齡青年積極參軍展開安排部署,同時把全鎮8個行政村(社區)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務細化,進行責任分工,嚴明工作紀律。重點做好大學生征集工作,確保為部隊輸送更多的優質兵員。

二是開展摸底排查,拓展征兵工作的廣度。遠口鎮負責征兵工作的相關同志對轄區內18周歲以上的適齡青年進行摸底排查,利用電話詢問和入戶走訪相結合的方式,真正了解適齡青年的學歷情況、健康狀況、家庭背景和參軍意願等,統計意向參軍人數。

三是廣泛動員,提升征兵工作的溫度。通過線上線下共同發力,做好外宣傳。線上利用“明珠遠口”微信公眾平台,線下則通過播放廣播、張貼標語、懸挂橫幅等方式,廣泛開展宣傳動員工作,充分調動適齡青年參軍入伍的積極性,營造濃厚的參軍入伍氛圍。(遠口鎮)

來源:天柱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