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天柱視窗>>新聞資訊

天柱縣開展春節期間食品安全專項監督抽檢

2022年01月11日14:12 |
小字號

為確保2022年春節期間食品安全,保障公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天柱縣市場監管局委托州食品藥品檢驗檢測中心在轄區內開展了食品安全監督抽檢工作。

此次專項監督抽檢堅持問題導向,聚焦“兩節”期間熱銷和人民群眾關注度高的食品,抽檢區域涵蓋轄區內的食品生產企業、配送公司、大中型商超等。該局執法人員積極配合州檢驗檢測中心的工作人員對重點區域內生產銷售的熱點食品進行了監督抽檢,共抽檢食品11批次(其中米粉1批次,學生飲用奶1批次,食用油2批次,酒類2批次,速凍食品3批次,乳制品2批次)。

下一步,該局將第一時間公示專項抽檢結果,對檢驗發現的不合格產品依法進行核查處置,依法依規嚴肅查處違法行為,及時消除食品安全風險隱患,切實保障全縣人民節日食品安全。(天柱縣市場監管局)

來源:天柱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