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強市建設

印江推出智慧體檢機 讓群眾少跑腿

2022年01月11日09:42 |
小字號

本報訊(特約記者 梅亞軍) “以前駕駛証期滿換証比較麻煩,照相館、醫院、交警大隊等地都得去,很費時。現在有了5G智慧體檢機,我們體檢就可以一站式完成操作,方便快捷,真是給我們老百姓辦了大實事了。”1月4日,印江市民李會在該縣政務服務中心的5G智慧體檢機前辦理完業務后感嘆道。

當天,記者在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政務服務中心一樓看到,李會在5G智慧體檢機上進行簡單的操作后,一會兒工夫,便自動生成了一份電子體檢報告。如此便捷、快速完成駕駛証體檢業務,讓李會贊嘆不已,幸福感油然而生。

為持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解決好人民群眾最關心的問題,該縣引進了價值20多萬元的中國移動5G智慧體檢機兩台,分別在政務服務中心大廳一樓和交警大隊車管所門口各放一台,為需要換駕駛証的市民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體檢服務,減少了群眾多頭奔波的麻煩。

“需要換証的司機隻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証,根據語音提示完成信息採集、體檢、拍照等,5分鐘左右便可以自動生成電子體檢報告,再到相應的窗口辦理換証業務即可。”印江移動公司工作人員陳亞均介紹說。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