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清鎮市投促局和移動公司到王若飛故居參觀學習

2021年12月31日15:4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緬懷革命先烈。

為了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向縱深,日前,清鎮市投資促進局黨支部同清鎮移動公司黨支部前往安順王若飛故居陳列館,開展黨建和創活動,緬懷革命先烈,追尋光輝足跡,弘揚紅色精神。

重溫入黨誓詞。

在活動現場,全體黨員在講解員的引導下,參觀了王若飛故居,認真聆聽講解員對王若飛革命事跡的講解,追思光榮歷史,深切緬懷先烈,深切領會王若飛同志“一切要為人民打算”的精神。隨后,全體黨員來到王若飛烈士的銅像前肅靜默哀。面對鮮紅的黨旗,全體黨員高舉右手庄嚴宣誓,重溫入黨誓詞,進一步堅定信念,牢記初心使命。

清鎮市投資促進局黨支部同清鎮移動公司黨支部前往安順王若飛故居陳列館,開展黨建和創活動,聆聽講解員對王若飛革命事跡的講解。

通過參加此次活動,全體黨員對王若飛同志的生平事跡和相關黨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認識,大家深受觸動,紛紛表示:要進一步用好身邊的紅色資源,傳承好紅色基因,把紅色江山世世代代傳下去。進一步強化革命傳統教育,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系列活動,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堅定理想信念,珍惜幸福生活,不負偉大時代,感恩奮進擔當,立足本職崗位全心全意為廣大民眾提供優質服務。(文/圖 劉瑾瑤)

清鎮市投資促進局黨支部同清鎮移動公司黨支部前往安順王若飛故居陳列館,開展黨建和創活動合影。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