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新一屆貴陽市委常委班子集體亮相

2021年12月24日08:4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2月24日電(涂敏、高華) 12月23日,中國共產黨貴陽市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后,新當選的中共貴陽市委書記胡忠雄,市委副書記馬寧宇、陶平生,市委常委鄭國寧、彭容江、徐紅、滕偉華、劉本立、唐興倫、趙平、孫紹雪、王嶒在金陽會場同市委委員、候補委員,市紀委委員,媒體記者見面。

當新一屆市委常委出現在大家面前時,現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胡忠雄逐一介紹了新一屆市委常委,常委們分別向大家致意。胡忠雄代表新一屆市委常委班子作了講話。

胡忠雄表示,將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在歷屆市委打下的堅實基礎上,接過接力棒、跑好接力賽,奮力推動貴陽貴安高質量發展,努力交出一份不負黨、不負人民、不負歷史的“強省會”答卷。一是講忠誠。把對黨的絕對忠誠融入血脈、浸入骨髓、刻在心中,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忠誠於信仰,忠誠於組織,忠誠於事業,干就干到極致,做就做到最好,走就走在前列,肩負起新時代共產黨人的歷史使命。二是講擔當。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統攬全局,堅決落實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按照“八個狠抓”、“六個新突破”、“五個走前列、作表率”的要求,堅持“四主四市”工作思路,為黨代會目標擔當、為“強省會”任務擔當、為高質量發展擔當,努力把貴陽貴安建設成為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的排頭兵、引領貴州省高質量發展的火車頭、西南地區更具影響力的重要增長極。三是講為民,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帶著責任、帶著感情、帶著良心,加快推動城鄉居民持續增收,大力推進城市“一圈兩場三改”、農村“五治”工作,構建優質公共服務體系,強化保安全、護穩定、防風險各項措施,把惠民、安民、富民各項工作做好做實做到位,創造更多看得見、摸得著、體會得到的共同富裕。四是講廉政,堅決扛起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持續加強黨性鍛煉,帶頭遵守廉潔從政各項規定,時刻做到不懷私念、不徇私情、不謀私利,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實實干事、清清白白為官,引領帶動貴陽市政治生態更加風清氣正、向上向好。

胡忠雄說,以上四點,既是新一屆市委常委班子加強自身建設的基本要求,也是對貴陽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的庄嚴承諾,真誠希望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社會各界和新聞媒體嚴格監督、多提意見。

胡忠雄表示,接下來的每一個日日夜夜,將夙夜在公、勤勉工作、率先垂范,不以事艱而退避、不以任重而不為,帶頭做到敢干、實干、快干、會干,團結帶領全市干部群眾奮力走好新時代“強省會”趕考路,決不辜負省委的重托,決不辜負貴陽23萬黨員和600萬人民群眾的期望!

胡忠雄最后再次感謝新聞媒體對本次會議的報道,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關注貴陽、記錄貴陽、宣傳貴陽、共建貴陽,講述貴陽好故事,展示貴陽新形象,傳播貴陽正能量,為新時代貴陽改革發展營造良好氛圍。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