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生態漁業“十佳”系列獲授牌

2021年12月20日17:5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修文12月20日電 12月19日,貴州生態漁業“十佳”系列評選活動授牌儀式在修文縣舉行。

當天,貴州生態漁業“十佳漁品牌”“十佳生態漁場”“十佳地方特色魚菜品”所屬單位和個人獲授牌。

授牌儀式現場。

據了解,本次結果是經過網絡投票、抽點調研和專家評審等環節評選揭曉。2021年貴州省生態漁業十佳生態漁場的分別是:銅仁市東億德旺生態漁場、興義市小龍潭冷水魚生態漁場、畢節市麗水大山三文魚生態漁場、鎮寧思源生態漁場、關嶺斷橋現代漁業生態漁場、黔西南州光照湖大水面生態漁場、貴水黔魚玉屏種苗基地、興仁市金鯢養殖場、黔南州特種魚類繁育基地、銅仁藏龍灣冷水魚休閑養殖基地獲得貴州省生態漁業十佳漁品牌的分別為:光照湖有機魚、錦屛腌魚、百姓友、貴水黔魚、正安娃娃魚、萬峰湖有機魚、黔湖牌、畢節沔魚、播州烏江魚、從江田魚﹔獲得貴州省生態漁業十佳地方特色魚菜品的分別為:貴水黔魚全魚宴、余慶構皮灘茶水魚、凱裡酸湯魚、關嶺斷橋青椒魚、貴陽特色香辣烤魚、播州烏江豆腐魚、黔東南侗家腌魚、雷山苗王魚、娃娃魚全魚宴、鱘魚全魚宴。

貴州省生態漁業專班常務副班長、省水利廳水利工程管理局一級調研員、局長蔡華頻表示,“通過授予‘十佳’系列表彰,旨在激發全省生態漁業企業干事熱情,塑造和提升貴州生態漁業企業和品牌形象,助推鄉村振興”。

下步,貴州省將進一步強化水產品有效供給,促進生態漁業轉型升級,加快實現高質量發展。(圖/文 貴州省水利廳)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