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人事任免

銅仁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12月14日11:10 |
小字號

經市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對下列同志進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姚元貴,男,侗族,1968年9月生,中共黨員,現任銅仁市扶貧開發投資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擬進一步使用。

劉德高,男,侗族,1974年8月生,中共黨員,現任銅仁市扶貧開發投資有限責任公司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擬進一步使用。

肖劍銘,男,土家族,1975年2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銅仁市城市交通開發投資集團黨委委員、董事、副總經理,擬任市管一類國有企業正職。

公示時間:2021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17日止。

舉報受理:銅仁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

舉報電話:0856—12380

舉報網站:http://www.trzhdj.gov.cn/12380

舉報短信:17208802380

通訊地址:銅仁市碧江區花果山錦江北路27號

郵政編碼:554300

對公示對象有問題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間向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反映。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為便於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我們將嚴守保密紀律,對反映人的情況予以嚴格保密。

中共銅仁市委組織部

2021年12月12日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