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務川視窗

務川縣泥高鎮:黨員干部用行動融化冰天雪地

2021年12月29日14:29 |
小字號

近日,務川自治縣瑞雪普降,連續的大雪造成道路結冰、交通受阻。但依舊有一群人穿梭於各個角落。

“小朱,我舅爺一個人在家不省人事了,這個大雪天的,路也不通,怎麼辦啊。”一大早,楊虎焦急的給泥高鎮泥高社區干部打了個電話。

接到電話,泥高社區干部立即聯系派出所奔赴高方強家中,因道路結冰受阻,救護車不能直接開到高方強家,隻能由加了防滑鏈的警車將其送到救護車位置。

“今早上就發現他人不知道去哪兒了,打電話也沒人接,敲門也沒人應,去翻進去就看見他躺在床上,喊也沒人應,我隻好給你們打電話了。”看見村裡面干部、民警、醫生來了,楊虎終於放下心來。

走訪困難群眾、空巢老人、留守兒童,給道路鏟雪、撒鹽……自從降雪以來,哪裡有需要,哪裡就能看到我們黨員干部、民警的身影,他們忙碌於第一線,守護著群眾的生命安全。(胡柳燕)

來源:務川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