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要聞

貴州公路人吹響“抗凝保暢”沖鋒號

2021年12月27日15:54 |
小字號

受寒潮影響,12月25日至26日,貴州省多地出現降雪、凍雨天氣。為保障路面暢通,切實為群眾安全出行保駕護航,迎著皚皚白雪,貴州公路人“全副武裝”,吹響了“抗凝保暢”沖鋒號。

貴州省公路局局屬各單位結合管養路段實際情況,積極採取有效措施,應對此次寒潮侵襲。各應急隊伍提前集結待命,檢查好了應急設備、裝備,備足應急物資,對積雪、結冰等影響安全通行道路撒布環保融雪劑。加強巡邏巡查,對陡坡、急彎、易結冰等重點路段進行實時監測,在危險路段設置警示標識標志。嚴格執行24小時領導帶班值班制度,加強氣象災害信息監測和發布,加大與地方政府部門的協同作戰,全力幫助受困車輛和群眾,做好了低溫雨雪天氣下公路安全暢通工作。

來源:貴州省公路局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