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王宇帶隊督導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24日09:16 |
小字號

為持續深入推進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堅決遏制重(特)大火災事故的發生,確保全縣冬春期間火災形勢高度穩定。近日,德江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王宇帶領消防、應急管理局等部門督導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

督導中,王宇一行先后深入共和鎮煥河村、世紀明珠小區、合力超市等場所開展檢查,現場聽取場所負責人對消防工作情況的匯報,了解場所日常消防管理情況,對場所消防器材、設施完好情況進行詳細查看,並就做好今冬明春火災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嚴格落實消防工作職責,做好行業系統消防安全監管,大力開展消防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嚴肅查處各類消防安全違法行為,堅決預防和遏制火災事故發生。二是要切實落實主體責任,加強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落實各項防范措施,強化常態化防火檢查,及時發現整改隱患,確保場所消防安全。三是要加大消防宣傳教育力度,針對當前天氣寒冷,用火用電急增的特點,加大宣傳力度,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宣傳活動,教授消防安全常識,提升群眾消防安全意識,從源頭防止火災事故發生。(秦小珊)

來源:德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