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社會經濟

安順完成首個跨省遠程異地評標項目

2021年12月23日08:26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管雲)12月16日,安順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順利完成首個跨省遠程異地評標項目。

據悉,來自安順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主場的評標專家與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副場的評標專家共同組成評標委員會,雙方依托電子政務內網,利用系統內設的語音實時交互、視頻畫面同步直播等功能,對“平壩區2019年安平街道辦事處夾馬關綜合整治配套基礎設施建設”項目開展評標。

在遠程評標現場,專家需獨立評審,評標全過程被系統留痕且相關數據防篡改、可追溯,業主能利用大數據監管系統進行遠程監督。安順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跨省遠程異地評標項目的順利實施,標志著安順公共資源交易電子化建設的步伐不斷加快,大數據協作效能得到凸顯。開展跨省遠程評標,充分發揮了全國范圍內專家資源共享優勢,加強交易中心與全國各省、市、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的溝通和協作,也標志著當地優化招投標營商環境工作取得新突破。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