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4個省級區域公用品牌與《她·鄉——風一樣的女子》攜手合作

2021年12月23日08:2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22日上午,黔菌、貴州綠茶、羽出黔山、貴水黔魚等4個省級區域公用品牌和孔小菌產品品牌與《她·鄉——風一樣的女子》攜手合作,助力黔貨出山。

簽約現場。向憶峰攝

作為全國首個IPTV首播的大型貴州農文旅主題的真人秀節目,《她·鄉——風一樣的女子》4位嘉賓途經遵義市匯川區、桐梓縣、綏陽縣、習水縣,貴陽市開陽縣,黔西南州晴隆縣,畢節黔西市等地,從藝人視角展現貴州鄉村的美好生活,包括地方特產、旅游美景、民族風情、體驗農耕文化、農業特色和非遺魅力。

簽約現場。向憶峰攝

據悉,該節目第一季共10集,將在2022年1月通過全國IPTV進行首播聯播,並陸續在芒果TV、B站等互聯網平台上線播出。在節目中,“黔菌”“貴州綠茶”“羽出黔山”“貴水黔魚”以及“孔小菌”產品將獲得精美呈現,以此探索貴州農業品牌宣傳推廣中作出新路徑,更好地助力黔貨出山,風行天下。(陶陶)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