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社區動態

毓秀路街道組織開展“黨建聯學促共識”主題活動

2021年12月03日15:1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1日,雲岩區毓秀路街道聯合區稅務局、部分轄區黨代表和轄區銀行金融業代表等,開展“黨建聯學促共識”主題活動。

活動中,全體人員在解說員的帶領下參觀學習了雲岩區稅務局黨建廉政文化展廳、基層黨建展示平台,以及黨史學習教育展示欄等,細致了解了“光彩稅務人”黨建文化品牌內涵,並集中觀看了《黨旗紅映照初心 稅務藍光彩飛揚》宣傳短片。

在交流中,大家緊緊圍繞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強省會”五年行動計劃,結合個人工作實際,為促進轄區黨建工作和經濟社會發展建言獻策。

“應該進一步摸清摸實轄區內的企業狀況,提取有效信息,真正做到資源整合,為轄區發展打造堅實平台。”

“我們將會繼續深化與街道辦事處的黨建共創共建,為轄區企業提供多元化的中信特色金融服務,利用支行網點資源組織開展稅務、法律、金融主題沙龍活動,實現轄區企業互通有無、資源共享……”

各位代表紛紛發言,分享了各自在生產經營方面的實踐與探索,並結合自身發展實際,為高標准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提出意見和建議。

“政、稅、企三方座談是一個非常好的平台,我很榮幸以一名民營企業支部書記和黨代表的身份參加這次座談,三方座談既能給我們黨建工作提供分享交流、互相學習的機會,又能加深各企業之間的聯系,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貴州益佰制藥黨支部書記、雲岩區黨代表姜濤說。

據悉,下一步,毓秀路街道還將定期組織開展政、稅、企共建交流活動,把平台搭建好,堅持“一月一主題,一期一提升”,把三方聯建活動搞出特色、搞出亮點、搞出實效,為毓秀轄區的建設和發展提供“強動力”,為實現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陳貝貝、羅佳、齊曉蝶)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