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中國建設銀行《善建成長·CCTV春晚虎年壓歲金》12月7日上市

2021年12月02日13:1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1日,筆者從中國建設銀行貴州省分行獲悉,2022壬寅(虎)年是中國建設銀行推出壓歲金產品的第八年,《善建成長·CCTV春晚虎年壓歲金》將於12月7日上市。

本次壓歲金的時尚感外包裝,採用熒光油墨工藝,呈現新年夜的萬家燈火。每張壓歲金均採用Au999黃金,以先進的超薄雙面壓鑄工藝精制而成,運用多種鐳射工藝,將傳統壓歲文化與現代工藝的巧妙結合。103歲的福壽長者、新中國國徽設計者周令釗先生,2008年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設計者之一、2022中國壬寅(虎)年金銀紀念幣背面圖案設計者之一吳冠英先生,著名雕刻師谷克沙先生三位藝術大師參與設計、聯袂祈福。

除了走心滿滿的設計,今年的壓歲金還暗藏儀式感玄機——通過盒底太陽碼進入小程序,AR功能掃描盒面,點擊孔明燈和“總台生肖虎”,收獲專屬拜年祝福。在盒內預留位置放一張全家福照片,為您珍藏一年中難忘的幸福時刻﹔家人在旁親筆手寫成長寄語,一字一句留下真摯祝福,為孩子未來歲月積攢點滴溫暖。

據了解,自2015羊年開始,中國建設銀行每年根據當年生肖文化設定核心主題,為小朋友專屬訂制黃金壓歲錢。從2020年開始,中國建設銀行全面開啟與CCTV春晚的合作。中國建設銀行將於12月7日—12月17日開展上市首發9折感恩回饋活動,更有10套裝《幸運大禮包》,100%中獎率,還有機會贏萬元大獎,虎年福運等您揭曉!(建軒)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