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博物館資訊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黨支部順利完成換屆選舉

2021年12月01日10:22 |
小字號

11月30日,貴州省地質博物館黨支部召開黨員大會,進行換屆選舉工作。廳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機關紀委書記姚泓到會指導選舉工作。

會議宣讀了上級黨組織對支委換屆選舉的批復,上一屆支委對工作情況進行總結報告並經全體黨員審議通過,同時審議通過了《換屆選舉辦法》,按照《換屆選舉辦法》有關規定和程序要求,選舉產生了省地質博物館黨支部第一屆委員會委員。

姚泓副書記認為,本次選舉程序規范,選舉工作的順利進行,體現了地質博物館黨支部良好的政治生態。下一步,新一屆支委要按照“政治過硬”“組織過硬”“能力過硬”“紀律過硬”“作風過硬”“業績過硬”要求,在創建模范機關中主動擔當作為,在服務自然資源中心工作上發揮積極作用,為樹立自然資源窗口服務嶄新形象貢獻力量。

黨員大會結束后,省地質博物館黨支部第一屆支委召開會議,選舉產生了支部書記,並對支委委員進行了職責分工。(貴州省地質資料館)

來源: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