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中國共產黨雲岩區代表會議召開

選舉產生22名出席貴陽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

2021年12月01日17:0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30日,中國共產黨雲岩區代表會議召開,選舉產生雲岩區出席中國共產黨貴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

會議現場。李官杰攝

會議由區委常委會主持。區委書記朱剛出席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曉陽,區政協主席張洪,區委常委廖光力、桂立安、郭鬆、況怡蘭、李昆、宋成強出席會議並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應到代表150名,實到139名,符合規定人數。

上午9時,會議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開幕。

會議現場。鄭尹靂攝

根據有關規定,會議經過醞釀、討論后,通過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產生了雲岩區出席中國共產黨貴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22名。

會議現場。鄭尹靂攝

會議指出,貴陽市第十一次黨代會是在邁進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必將為推動貴陽貴安高質量發展、深入實施“強省會”行動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全體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市黨代表選舉工作,為市黨代會的勝利召開奠定堅實基礎。要統一思想認識,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和區委的工作要求上來,講政治、顧大局、守規矩、敢擔當。要落實選舉任務,正確行使權利,認真投好自己神聖的一票,共同維護雲岩形象、展示雲岩風貌。要嚴守工作紀律,始終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嚴肅換屆“十嚴禁”紀律要求,以堅強的黨性和優良的作風,確保黨代表選舉工作順利進行。要履行代表職責,提高服務發展、為民辦事本領,真正把人民群眾的利益實現好、發展好、維護好,為推動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會議在庄嚴的《國際歌》歌聲中勝利閉幕。(張鈺佳、李官杰、趙萬江、鄭尹靂)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