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2021年中國新秘境年度榜單發布

貴州兩地上榜

2021年12月01日07:59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岳端 晏海艷 趙林)11月30日,由貴州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馬蜂窩旅游主辦的“中國冬季新秘境”發布暨“馬蜂窩旅行者之選”2021年度(貴州)頒獎禮舉行,貴州多地區的酒店、民宿及美食(街區、餐廳、小吃)入選2021年度“馬蜂窩旅行者之選”。

“近年來,貴州的民宿、溫泉、露營、山地運動等文旅項目百花齊放,深受廣大旅行者喜愛,已經成為來黔旅游的‘新秘境’。”省文旅廳宣傳推廣與交流合作處處長張美彪介紹,旅游業是服務行業,核心在“吃住行游娛購”,優質的企業對高質量推動貴州旅游產業化發展,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此次“馬蜂窩旅行者之選”,基於馬蜂窩平台億萬用戶的真實旅行分享,依托大數據算法,旨在從旅游內容的發布、傳播、互動能力,以及相關交易和產品的服務品質、消費者口碑等多維度,評選出最受中國旅行者青睞的貴州旅游景區、酒店和美食業態。

會上發布了“2021年中國新秘境年度榜單”,貴州的阿西裡西大草原、鴨池河大橋兩地上榜,其中阿西裡西大草原排名第三。同時發布了“馬蜂窩旅行者之選”2021年度貴州榜,貴陽亨特索菲特酒店等10個酒店入選貴州年度優選酒店,黃果樹匠廬·閱山精品民宿等20家民宿入選貴州年度優選民宿、森系民宿,老凱俚酸湯魚(省府路店)等入選年度貴州優選餐廳/小吃,貴陽陝西路夜市等入選年度貴州美食街區,羊皮洞瀑布等景區入選年度貴州寶藏秘境。

張美彪表示,通過“馬蜂窩旅行者之選”,將鼓勵更多貴州涉旅企業以游客為核心,策劃建設更多更好旅游產品,讓游客在享受貴州美景和體驗貴州特色人文的同時,感受到極具溫馨的酒店服務、更有特色民宿享受,更具有魅力的黔菜和小吃。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