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南明區視窗>>聚焦南明

中國共產黨南明區代表會議召開,選舉產生22名出席貴陽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

2021年11月30日15:4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28日,中國共產黨南明區代表會議召開。會議嚴格按照黨內有關規定程序,選舉產生了22名南明區出席中國共產黨貴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

會議由區委常委會主持。區委書記黃成虹出席並講話。區委副書記、區人民政府區長劉桂均,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陳雲貴,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區政協主席羅俊,區政協黨組書記陳本雲,區委副書記王興盤,以及區委常委楊眉、游永平、吳文銳、張媛、張奕出席會議並在主席台就坐。

會議現場。

會議應到代表135名,實到124名,符合規定人數。

上午9點,會議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開幕。

會議首先通報了出席中國共產黨南明區代表會議代表推選產生情況﹔通過了《中國共產黨南明區代表會議代表分組方案》,聽取了《南明區出席中國共產黨貴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建議名單》的說明。

區委書記黃成虹講話。

黃成虹在講話中指出,貴陽市第十一次黨代會是在全市“強省會”五年行動開局起步之年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對深入實施“強省會”行動、推動貴陽貴安高質量發展將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選好我區出席市黨代會代表的重大意義。各位代表要堅持黨性原則、堅守黨的紀律,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高度的政治責任感,選出我區出席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的代表,為市黨代會各項任務的圓滿完成作出應有貢獻。要切實嚴肅換屆紀律,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氛圍。換屆風氣是政治生態的風向標和晴雨表,選舉過程中,要旗幟鮮明貫徹市委要求,始終繃緊換屆紀律這根弦,講黨性、顧大局,清正廉潔、嚴明紀律,認真行使民主權利,選好代表,圓滿完成選舉任務。

隨后,代表們醞釀討論了選舉辦法(草案),以及《南明區出席中國共產黨貴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建議名單》,推選了大會監票人。傳達學習了換屆“十嚴禁”紀律要求,開展換屆風氣測評,並簽訂《嚴格遵守換屆紀律承諾書》。

期間,組織召開區委常委會會議,聽取了有關情況匯報,通過有關人員名單。

舉手表決。

會議表決通過了選舉辦法、監票人、總監票人、總計票人名單,指定了計票人后,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產生了22名南明區出席中國共產黨貴陽市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當選的代表中,既有各級黨員領導干部,又有各領域生產和工作一線黨員代表,結構比例符合要求,體現了廣泛的代表性和先進性。

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后,會議在庄嚴的《國際歌》歌聲中勝利閉幕。(文/圖 張雪建、趙鬆)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