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聚焦遵義

第六屆遵義冬至羊肉粉旅游文化美食節12月18日至23日舉行

2021年11月30日14:21 |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李璽)根據《遵義市商務局關於組織開展好2021年下半年消費促進活動的通知》,“遵味上品”2021第六屆遵義冬至羊肉粉旅游文化美食節於2021年12月18日至23日在鳳凰山文化廣場舉辦。

本次活動由市商務局、市文化旅游局、紅花崗區政協主辦,紅花崗區商務局、紅花崗區文化旅游局、市烹飪飯店行業協會、紅花崗區老城街道承辦,將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前提下,圍繞“樂享消費 惠購遵義”主題,從美食的角度宣傳旅游,拉動內需,促進餐飲消費。

據了解,本次活動將評選出名優羊肉粉店(業主),由市烹飪協會認証並授予“遵義羊肉粉”標牌﹔發布遵義羊肉粉基本計量標准,認証羊肉粉食材(羊肉、米粉、辣椒等)信譽供應商﹔舉行“羊肉粉美食之都”廚藝技能暨餐廳服務技能展示等系列活動,從本地產業特色、歷史文化、消費習慣出發,打造商旅文體、吃住行娛深度融合的消費場景。

來源:遵義日報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