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旅游資訊

貴州打造冬季度假康養旅游產品、策劃文化旅游活動——

誠邀全國游客 開啟暖心之旅

2021年11月30日08:5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1月29日,記者從貴州省政府新聞辦組織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貴州打造冬季度假康養旅游產品、策劃文化旅游活動,誠邀全國游客開啟一場暖心之旅。

貴州現有溫泉旅游資源303處,可以說“縣縣有溫泉”。在這裡,游客可以體驗溫泉文化,開啟一場休閑養生之旅。冬季的貴州,少數民族節日豐富多彩,有苗年、侗年、吃新節、蘆笙節等民族文化節慶活動。作為長征國家文化公園重點建設區,貴州還有著豐富而獨特的紅色文化資源。

按照冰雪運動“南展西擴東進”的要求,貴州充分發揮地理和冬季氣候優勢,大力發展冬季滑雪旅游項目,玉舍、高坡雲頂、梅花山等設施完備,民宿、酒店、溫泉等配套產品豐富。北京冬奧會即將舉行,貴州將配套開展“南方滑雪季”活動,舉辦玉舍雪山浪漫冰雪世界嘉年華和體育賽事活動,讓游客在南方綠色的森林海洋中,體驗激情四射的冰雪運動。

貴州將組織溫泉度假旅游季,引導溫泉酒店企業開展形式多樣的打折活動,推出“溫泉+民宿、溫泉+滑雪、溫泉+民俗”等組合產品。同時,開展主題旅游消費活動,推廣“貴州旅游年貨大禮包”,讓游客在貴州度假旅游的同時,還能買到實實在在的特色旅游商品。(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萬露梅)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