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楊雪峰到德江縣平原鎮杉園社區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30日09:20 |
小字號

11月26日,德江縣委書記楊雪峰到平原鎮杉園社區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參觀中共黔北工委舊址。他強調,全縣上下要把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從黨的百年奮斗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堅定不移推進高質量發展,為加快建成新時代黔東北交通樞紐和區域性中心城市而不懈奮斗。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玲海參加宣講。

楊雪峰指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我們黨百年華誕的重要時刻,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關鍵節點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對推動全黨進一步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的偉大勝利,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楊雪峰強調,要深刻理解把握總結黨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要深刻理解把握黨百年奮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堅定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必勝信念,深刻認識黨所取得的“四個偉大成就”,從黨的百年奮斗中鼓舞決心和信心,奮力邁步新征程。

楊雪峰要求,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按照黨中央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圍繞“四新”主攻“四化”,聚焦“一心五城”奮斗目標,為推動全縣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匯聚磅礡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

中共黔北工委是貴州這塊紅色熱土上“活動區域最廣,武裝組織最強,斗爭影響最大,解放縣城最多”的地下黨組織,為貴州省內各族人民的解放事業作出了巨大貢獻。在中共黔北工委舊址,楊雪峰一邊聽、一邊看,詳細了解黔北工委的紅色斗爭歷史和革命英雄事跡,強調要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牢記革命先輩的歷史功績,賡續紅色血脈,傳承紅色基因,為加快建成新時代黔東北交通樞紐和區域性中心城市貢獻更大力量。

縣委辦、縣委宣傳部有關負責同志,平原鎮黨政班子成員和杉園社區全體黨員、部分群眾代表參加宣講會。(張杰 、付小紅)

來源:德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