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軌道交通3號線兩個站點工程通過驗收

2021年11月28日08:54 | 來源:貴陽晚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1月26日,記者從貴陽城市軌道交通集團獲悉,軌道交通3號線花溪公園站主體及出入口、貴州大學站主體及出入口共計10個結構分部工程通過驗收。

據了解,驗收組由軌道交通3號線一期工程建設管理有限公司有關部門及勘查、設計、監理、施工、第三方服務等參建單位組成,市政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站對驗收程序進行全過程監督。

驗收會上,驗收組聽取了項目負責人關於工程概況、工程質量控制、工程質量評定、工程檔案完成情況等方面的匯報,對工程實體、結構觀感質量、技術資料及驗收紀錄進行了核查,並深入施工現場實測實量。經綜合評審,驗收組一致認為花溪公園站主體及出入口、貴州大學站主體及出入口共計10個結構分部工程質量優良,均符合設計和相關規范要求,施工資料完備,同意通過驗收。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曾靜)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