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政務公開

匯川區五屆區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2021年11月25日15:2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24日,匯川區五屆區委常委會2021年第2次會議召開,傳達學習中共中央辦公廳和省委關於做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的通知要求,以及疫情防控等中央、省、市有關文件會議精神,研究匯川區貫徹落實意見。

區委書記徐俊峰主持會議並講話。區委副書記、代理區長朱世斌,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楊嵐,區政協主席石重友,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付小波,區委常委葉興強、李良、馮澤豪、蘇學友、鄭紅嬌、江蘇長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全區上下要切實提高思想認識,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段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強化學習、深刻領會、准確闡釋全會精神,推動全會精神在匯川落地落實、開花結果。有關部門要精心組織、科學安排,全方位做好宣傳宣講工作,分層次、分重點開展學習,著力在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上下功夫,確保學習取得實實在在成效。要結合匯川實際,精准策劃宣傳重點,在全區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

會議要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始終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堅持科學防疫,落細落小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全力守住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續做好疫情防控知識普及,提高群眾防控意識。要密切關注國內外新冠肺炎疫情發展情況,對中高風險地區來(返)匯人員第一時間落實防控措施。要按照防疫規定,落細落實區“兩會”期間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確保會議安全順利召開。要統籌推進新冠病毒疫苗加強針接種工作,切實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會議還聽取審議了五屆人大一次會議有關報告。

匯川區副縣級領導李昊、吳鵬、胡隆俊、王喬喬,區直相關部門、區屬國有企業負責人參加會議。(梁露雯、方俊)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