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務川視窗

務川司法局三舉措,扎實做好窗口服務

2021年11月25日14:11 |
小字號

按照縣委縣政府要求,為進一步方便群眾,更好的為群眾服務,務川司法局三舉措,扎實做好窗口服務

一是事項全面進駐。嚴格按照縣委縣政府關於進駐事項的相關要求,對應進駐的事項全部進駐,並充分授權窗口,對涉及到法律咨詢、法律援助、公証等涉及群眾切身利益的事項,窗口直接給予辦理,同時開通網上申請辦理,申請人也可通過電話聯系窗口工作人員上面服務。

二是強化作風建設。著力整治窗口工作人員責任心、服務意識、服務態度、業務能力、對業務流程熟悉程度、辦事拖拉、濫用職權、“吃拿卡要”、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工作不在狀態、著裝不規范、紀律鬆弛、“庸懶散慢”、隨意請假、私自泄露辦事人員信息等問題。

三是強化業務學習。加強業務知識和業務技能培訓學習,提高工作人員業務操作能力和辦事效率,努力為廣大居民提供優質高效服務。窗口工作人員在辦理居民業務和回答居民咨詢時,及時了解情況,針對辦理事項准確的一次性告知,做到受理資料“一手清”,回答問題“一口清”,縮短時間,提高效率,防止居民跑“冤枉路”。(務川縣人民政府辦公室)

來源:務川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