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21年11月25日08:30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權若青)11月24日,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九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在貴陽舉行。

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飛躍、桑維亮、王忠、楊永英,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王忠主持會議。貴州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於杰,副省長郭瑞民列席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49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桑維亮作的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貴州省水資源保護條例〉等地方性法規部分條款的決定(草案)》《貴州省文明行為促進條例修正案(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貴州省石油天然氣管道建設和保護條例(草案)》《貴州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討論決定重大事項的規定(修訂草案)》修改情況的說明。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司法廳作關於《貴州省動物防疫條例(修訂草案)》《貴州省自然災害防治條例(草案)》《貴州省警務輔助人員條例(草案)》的說明﹔省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關於《貴州省動物防疫條例(修訂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省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關於《貴州省自然災害防治條例(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省人大監察和司法委員會關於《貴州省警務輔助人員條例(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省人大民族宗教委員會關於《貴州省優秀民族文化傳承發展促進條例(草案)》的說明。

會議聽取了貴州省人民政府關於2020年度國有自然資源資產管理情況的專項報告、2021年度全省環境質量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的報告、貴州省2021年1—10月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2020年度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貴州省民族工作情況的報告、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省委關於人事安排的說明。

貴州省監委、省法院、省檢察院有關負責同志,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人大常委會、省人民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各市、州人大常委會負責同志,部分全國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列席會議。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