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雅高集團全球首家鉑翎匯臻選奢華酒店落戶貴陽

2021年11月23日16:0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雅高集團近日宣布推出全新奢華酒店品牌鉑翎匯臻選。全球首家旗艦酒店——貴陽藝術中心鉑翎匯臻選酒店進駐貴州。該品牌包含別具一格的精品酒店和奢華度假村組合,首家酒店預計將於2022年12月開業,未來還將逐步在全球各地布局。

貴陽藝術中心鉑翎匯臻選酒店。宏立城集團供圖

鉑翎匯臻選全球首家酒店入駐的貴陽藝術中心,在當地負有盛名,位於花果園成熟商圈核心地段。貴陽藝術中心環境清幽,綠意蔥蘢,空間開闊,氛圍寧靜,引得游客紛至沓來。

“中國是當下全球最主要酒店市場之一,是雅高推出最新奢華品牌的最佳地點。我們很榮幸能與我們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宏立城集團,在這個具有裡程碑意義的項目上展開緊密合作。宏立城集團作為貴州省大型民營企業之一,我們很高興能與之合作,共同成就貴陽藝術中心鉑翎匯臻選酒店。”雅高集團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表示,“這座恢弘大氣又帶著幾分神秘感的豪華宅邸,一直深受貴陽本地居民和游客的關注。如今, 鉑翎匯臻選將為這棟地標建筑注入全新現代奢華生活理念,為品牌未來在全球各地的發展奠定奢華酒店服務標准和出類拔萃的風格。”

全新貴陽藝術中心鉑翎匯臻選酒店,共設有64間臻享套房和兩座奢華宴會廳,擁有獨一無二的氛圍、設計、風格和創新之處,贏得下榻貴賓的青睞。無論是希望體驗游泳池、水療中心和健身會所的寧靜與放鬆,還是流連於酒吧、酒廊和餐廳迷人氛圍,享受社交的樂趣,貴陽藝術中心鉑翎匯臻選酒店將成為貴陽酒店新寵。

宏立城集團副總裁何輝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雅高集團達成本次合作。雅高是全球多元化酒店品牌行業的領導者,擅長樹立奢華酒店典范。將貴陽知名地標建筑改造為全球首家鉑翎匯臻選酒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義,契合我們長期以來立志為貴陽打造高品質酒店體驗和奢華旅游的願景。”

“鉑翎匯臻選為雅高奢華酒店品牌系列注入了新元素,助其拓展至全新維度。我們增長和發展戰略的一個關鍵重點是在我們最強大的產品線和領先的業務上持續加速積極推進,這包括奢華酒店品牌以及系列品牌,同時確保我們全球網絡中的40多個品牌繼續增長、發展和繁榮。”雅高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表示,“鉑翎匯臻選將聚焦追尋高品質奢華、精品酒店體驗的旅行者,關注那些珍視其獨立品牌地位、同時渴望攜手全球合作伙伴探尋更多可能性的酒店業主。”(宏立城集團)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