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三項典型經驗做法獲國務院通報表揚

2021年11月16日10:3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1月16日電 日前,國務院辦公廳發出通報,對國務院第八次大督查發現的48項典型經驗做法給予表揚。

值得注意的是,貴州三項典型經驗做法“貴州省大力推進‘跨省通辦’解決群眾異地辦事難問題“貴州省實施‘揭榜挂帥’構建開放式創新體系”以及“貴州省安順市平壩區探索‘塘約經驗’助力鄉村振興”名列其中。

據了解,此次通報表揚的典型經驗做法涉及實地督查的1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從督查情況看,各有關地區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各項工作取得積極成效。

通報強調,各地區各部門要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立足新發展階段,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積極應對各種風險挑戰。要學習借鑒典型經驗做法,加大宣傳推廣力度,結合實際創造性開展工作,為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實現“十四五”良好開局作出積極貢獻。(實習生 李永馨)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