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花溪區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4日15:1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12日,在貴陽市花溪區2021年“強省會”專題培訓班暨新時代基層干部經濟工作能力提升主體班開班儀式上,花溪區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會上,區委書記許俊鬆強調,全區上下要深刻把握《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深遠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思想和行動迅速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真正做到學深悟透、學懂弄通,不折不扣落實好全會部署的各項任務。

會議指出,剛剛閉幕的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我們黨史上的又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意義重大、影響深遠,要深刻領會、准確把握,把全區黨員干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要從黨的百年奮斗的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聚焦政治建設、理論武裝、民生建設、高質量發展和全面從嚴治黨狠抓貫徹落實,在深學篤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強化學在深處,謀在新處,落到實處,將貫徹落實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推進“四新”“四化”“強省會”“一圈兩場三改”“五治”等中心工作結合起來,實施好“工業強區、創新興區、生態立區、文旅活區”四大戰略,抓好“六個新提升”和“十項任務”,將全會精神創造性地轉化為實實在在的工作措施,著力解決問題、提升實效,凝心聚力譜寫好新時代花溪高質量發展的新篇章。(任雪萍、孫操、胡廷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