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在貴州桐梓引發熱烈反響

2021年11月13日14:1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閉幕后,貴州省桐梓縣組織社會各界收聽收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一系列藍圖目標、戰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動人心、催人奮進,引發熱烈反響。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深刻、全面、系統地總結了黨經過不懈努力,在各個歷史時期取得的重大歷史成就,指出了黨百年奮斗的5大歷史意義和10個堅持的寶貴歷史經驗,為走好新的趕考之路吹響了集結號,發出了動員令。

桐梓縣委組織部收聽收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李甜甜攝

在桐梓縣委組織部,大家組織集中收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紛紛表示,實踐再次証明,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全面系統總結了我們黨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我將更加堅定理想信念,聽黨話,跟黨走,立足自己的工作崗位,真抓實干,為建設富裕美麗文明新桐梓而努力奮斗。”中共桐梓縣委組織部副部長婁趙紅堅定地說:

全會提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黨面臨的主要任務是,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開啟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新征程,朝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目標繼續前進。黨領導人民自信自強、守正創新,創造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成就。

桐梓縣委黨史辦收聽收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李甜甜攝

“收看了全會公報,我心中熱血沸騰。我們將把學習宣傳貫徹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迅速在全縣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熱潮,持續推動我縣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縣委黨史辦工作人員廖媛媛說道。

一分部署,九分落實。桐梓縣委黨校、婁山關街道、海校街道中心學校等多家單位也紛紛組織黨員干部、教師學生收聽收聽收看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及六中全會新聞發布會現場直播。大家紛紛表示,將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深、悟透、真學、真信,以飽滿昂揚的姿態開展宣傳宣講,把此次全會精神傳達到千家萬戶。“讓我們更加堅信,隻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海校街道教育黨總支副書記、中心學校常務副校長王維強表示,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必須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全面貫徹好黨的教育方針,用好中華民族五千年經典文化,實施榮德教育,培育聽黨話、感黨恩、勤學習、樂奉獻、知行合一、言行智美的榮德少年,全力為黨育人、為國育才。

桐梓縣委黨校收聽收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新聞發布會。蔣祥毅攝

桐梓縣鄉村振興局收聽收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令狐紹箐攝

全會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中國共產黨立志於中華民族千秋偉業,百年恰是風華正茂。過去一百年,黨向人民、向歷史交出了一份優異的答卷。

桐梓縣海校街道中心學校。戴密密攝

“我沐浴在改革開放的春風裡,長在偉大的時代裡,我感到很自豪。這幾年,親眼目睹了家鄉的巨大變化,水、電、路、訊、房都煥然一新,包括孩子的上學條件都有了非常大的變化。”說起現在的幸福生活,婁山關街道城郊社區的周志強特別興奮。

“在黨和國家的關心幫助下,我從偏遠落后山區搬遷到了現在的柏果樹社區,生活也越來越好了,真心要感謝我們偉大的黨。”海校街道柏果樹社區是全縣11個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之一,該社區的群眾王乃庭在收看全會報道后激動地說。

藍圖已經繪就,奮斗的號角也早已吹響。桐梓婁山關兒女,必將踏著更加堅定的步伐邁向新的征程,奮力譜寫新的篇章。(李甜甜、陳亞江、覃鈺、戴密密 、蔣祥毅、令狐紹箐)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