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人事任免

安順3名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11月16日15:01 | 來源:貴陽網
小字號

為進一步擴大干部選拔任用工作中的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及《安順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辦法》的規定,經市委常委會議研究決定,對下列同志進行任前公示。

曾琨,男,漢族,1974年7月生,大學,工商管理碩士,中共黨員,現任貴州省安順市委副秘書長,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部門正職。

鄭激流,男,漢族,1968年6月生,大學,文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貴州省安順市歸國華僑聯合會專職副主席(兼秘書長)、黨組成員,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部門正職。

李光明,男,漢族,1984年3月生,研究生,工學博士,中共黨員,現任貴州省安順市西秀區劉官鄉黨委書記,一級主任科員,擬任縣(區)副縣級領導職務。

公示時間: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19日止。

如對公示對象有問題反映的,請在公示期間向市委組織部反映。反映問題必須實事求是,客觀公正。

受理單位:中共安順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科(舉報中心)

舉報電話:0851-12380

舉報網站:http://www.anshun12380.gov.cn

短信舉報:18308638215

通訊地址:安順市市府路市委大院內(郵編561000)

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請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我們調查核實情況。對實名反映問題的,我們將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對反映人的情況予以嚴格保密。

中共安順市委組織部

2021年11月14日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