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務川縣衛健局到德江縣民族中醫院參觀交流

2021年11月22日09:53 |
小字號

11月17日,務川縣衛健局率縣中醫院黨政班子成員及相關科室負責人就學科建設、等級醫院創建、現代醫院管理等方面內容到德江縣民族中醫院參觀交流。縣衛健局主要負責同志出席。

交流會上,縣衛健局主要負責同志對交流組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表示,加強醫療衛生資源的有效利用,全面提升人民健康素質是大家共同的責任和目標,務川、德江地域相連,感情相同,希望能夠加強交流,取長補短、相互學習,共同推動兩地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

交流組表示,德江縣醫療健康系列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績,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和借鑒,希望雙方能夠持續加強溝通交流,共同為轄區群眾提供優質高效的健康服務。

隨后,雙方從發展規劃、學科建設、中醫特色等方面介紹了兩家醫院的基本情況。科室負責人就學科建設、等級醫院創建、現代醫院管理方面內容進行了點對點交流,並到綜合治療區、土家醫藥館、醫養一體化二期項目進行實地參觀。

縣民族中醫院主要負責同志及相關科室負責人參加交流會。(德江縣人民政府)

來源:德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