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組織機關黨員觀看《長津湖》

2021年10月23日09:5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觀看《長津湖》。

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緬懷革命先烈,日前,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機關黨委開展“賡續紅色血脈,弘揚抗美援朝精神,以偉大奮斗精神凝聚奮進力量”主題黨日活動,組織機關黨員觀看抗美援朝歷史題材影片《長津湖》。

鏖戰冰雪長津湖,中美兩國國力相差巨大,在這樣極不對稱、極為艱難的情況下,中國人民志願軍靠著鋼鐵一般的堅強意志,靠著“要帶他們回家”的必勝信念,靠著為了下一代不再打仗,為了人民幸福生活的初心使命,頂著零下三四十多度的嚴寒,一天就啃一個冰土豆,打敗了武裝到牙齒的對手,打破了美軍不可戰勝的神話。

近3個小時的觀影,機關黨員們嚴肅認真、全神貫注,被志願軍戰士身上體現的愛國主義精神、革命英雄主義精神、革命樂觀主義精神、革命忠誠精神和國際主義精神所深深震撼和感動,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和精神洗禮。觀影結束后,黨員們三兩結隊熱議劇情,感慨革命先烈們不畏困苦、英勇頑強、舍生忘死的英雄主義精神,同時表達了自己要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篤行實干、砥礪奮進,在貴州省分行高質量發展中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郵儲銀行貴州省分行供稿供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