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六盤水視窗>>新聞快訊

2021年民族團結進步宣傳教育活動月

六盤水舉行集中宣傳活動

2021年10月21日14:31 |
小字號

10月19日,六盤水市2021年民族團結進步宣傳教育活動月集中宣傳活動舉行。本次宣傳活動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構筑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為主題,由省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主辦,市委政法委、市直機關工委、市總工會等22家單位積極參與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各參加單位積極向群眾發放宣傳資料、贈送紙杯及手提袋等主題物品(如圖),工作人員熱心回答大家的問題咨詢。同時,通過內容豐富的展板,充分展示了六盤水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各族群眾幸福美好的生活場景。通過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集中宣傳,現場群眾對黨的民族政策及相關法律法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市民宗委有關負責人表示,這次民族團結進步宣傳教育活動月集中宣傳活動,是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的重要抓手,旨在廣泛宣傳黨的民族政策,深入學習貫徹中央民族工作會議精神,引導各族群眾牢固樹立休戚與共、榮辱與共、生死與共、命運與共的共同體理念,推動各族群眾堅定對偉大祖國、中華民族、中華文化、中國共產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高度認同。(晏 濤、朱 顏)

來源:六盤水日報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