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中國共產黨雲岩區第十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

2021年10月21日17:4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20日,中國共產黨雲岩區第十次代表大會舉行預備會議。區委書記朱剛主持會議,並與全體黨代表談心談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相關名單和大會日程,開展了換屆紀律集中培訓。

朱剛強調,全體黨代表要充分認識到營造風清氣正的換屆環境,對換屆工作順利圓滿完成的極端重要性、極其必要性、極度緊迫性,務必把思想認識統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來。要始終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正確行使代表權利、自覺接受黨和人民監督,遵守換屆“十嚴禁”紀律要求,把本次黨代會開成風清氣正、團結鼓勁、振奮人心的大會。要切實增強履職責任感使命感,以過硬的黨性修養、過硬的能力素質,積極建言獻策,帶頭落實各項任務,為推動“強雲岩”勝利開局,打贏“強省會”主場作戰作出表率。(郭露、李加兵、呂京鴻、李官杰、趙萬江)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