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檢察院:發揮檢察職能,護航企業發展

2021年10月21日09:19 |
小字號

為更多的了解涉“十大產業”企業發展存在的問題及困難、更好的服務企業發展。10月19日,印江縣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蔡文平,黨組成員、副檢察長陳洋來到木黃鎮印江梵天菌業和印江梵台酒業走訪調研。

蔡文平檢察長一行深入企業生產一線,認真了解企業創新發展、生產經營、原材料供應、市場營銷等情況,詳細詢問企業在生產經營過程中面臨的困難、存在的問題、遇到的涉法難題和法律訴求,同時征求企業對檢察機關的意見和建議。

發揮檢察職能,護航企業發展,不僅是貫徹落實《貴州檢察機關“四大檢察”護航“十大產業”高質量發展專項工作實施意見》的具體要求,也是檢察機關服務保障民營經濟發展,為民辦實事的具體舉措。今后,該院將繼續深入企業,全面了解企業發展現狀和困境,結合檢察職能有針對性的提出幫助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法治自覺、檢察自覺服務印江縣“十大產業”高質量發展。(印江檢察院)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