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貴州送變電公司榮獲全國電力工程新聞宣傳4項榮譽

2021年10月21日17:3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中國電力傳媒集團舉辦的2021年電力工程新聞宣傳工作會在成都舉行。會上,來自全國各地的電力單位代表進行了新聞宣傳工作經驗交流,開展了電力工程行業發展專題講座,並對2020年度新聞宣傳先進集體和個人進行表彰。

頒發獎牌。余小冬攝

本次評選,共有來自電力工程領域324家單位488篇作品符合初評資格。經過兩輪公開、透明、嚴謹、細致的評審,共評出第四屆(2020年度)電力工程新聞獎文字類獲獎作品108篇。其中,一等獎24篇、二等獎34篇、三等獎50篇。電力工程新聞獎新媒體類獲獎作品44篇。其中,十佳新媒體獎10篇,優秀新媒體獎5篇﹔十佳融合創新獎13篇,優秀融合創新獎2篇﹔十佳短視頻獎12篇,優秀短視頻獎2篇。

會議現場。余小冬攝

南方電網貴州送變電公司榮獲2020年度“全國電力工程新聞宣傳先進單位”稱號,這也是公司連續第三年榮獲此殊榮﹔公司員工龔婷婷榮獲“新聞宣傳先進個人”﹔公司選送的新聞稿件《黔送鐵軍:建成我國海拔最高超高壓換流站》榮獲第四屆全國電力工程新聞獎“文字類一等獎”﹔公司原創的《黔送鐵軍》視頻歌曲榮獲第四屆全國電力工程新聞獎“十佳短視頻獎”。

獎杯。余小冬攝

近年來,貴州送變電公司堅持正確導向,服務中心工作,聚焦企業高質量發展,形成微信、企信、抖音等多種形式的對內、對外傳播格局,加強新聞宣傳策劃,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的模范作用,廣泛宣傳企業發展新成效、新亮點、新形象,講好“黔送鐵軍”故事,傳播“黔送鐵軍”聲音,樹立“黔送鐵軍”形象,豐富“黔送鐵軍”內涵,為公司高質量發展營造了良好的宣傳輿論環境。(程夢迪、余小冬)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