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新蒲新區領導深入各鎮調研人大代表換屆選舉相關工作

2021年10月09日16:1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人大新蒲新區工委主任余加林、人大新區工委副主任汪文攀深入新區各鎮調研人大代表換屆選舉相關工作。

余加林一行先后赴永樂鎮、新舟鎮、喇叭鎮、三渡鎮開展座談,詳細了解各鎮集體經濟建設、鄉村振興和深化文明城市建設情況,並認真聽取各鎮人大代表換屆選舉工作選民登記、初步候選人公布等進展情況和后續規劃,對工作流程進行梳理和指導,細致解答各鎮提出的問題。

余加林對各鎮人大代表換屆選舉前期工作情況表示肯定,並就下一步工作開展提出意見建議。他指出,各鎮在換屆選舉工作中要始終堅持黨的領導,充分發揚民主,嚴格依法辦事,確保換屆選舉方向正確、風清氣正,選舉結果人民滿意。要深入開展宣傳工作,採取多種方式營造濃厚的選舉氛圍,進一步激發廣大人民群眾的政治參與熱情,將代表換屆作為探索全過程民主的生動實踐。要嚴格把握節點,有條不紊將人大代表選舉與村支兩委選舉工作有機結合、統籌推進,確保工作質量和效果。要聚焦重點環節,強化指導,摸排社會輿情,廣泛聽取群眾建議意見,充分尊重民意,妥善處理好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確保各項工作平穩有序,圓滿完成人大代表換屆選舉任務,為加強新區民主政治建設,實現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黃嬌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