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基層黨建

鎮寧人武部:“七個晒一晒”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2021年10月09日19:0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通過‘七個晒一晒’,讓我們看到了差距,增強了緊迫感。在今后的黨史學習教育中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拿成績說話。”近日,鎮寧自治縣簡嘎鄉武裝部長吳三剛在“七個晒一晒”活動中深有感觸地說道。

連日來,鎮寧自治縣人武部組織全體干部、文職人員、職工、專武干部廣泛開展以“讀書筆記晒一晒、征兵工作晒一晒、訓練成績晒一晒、解難幫困晒一晒、民兵工作晒一晒、問題清單晒一晒、學習計劃晒一晒”為主要內容的“七個晒一晒”活動,在“晒一晒”中“賽”出精氣神,形成黨史學習教育比學趕超的濃厚氛圍。

在縣人武部黨委會議室,一本本指定必讀書籍圈圈劃劃有注解,一本本筆記字跡清晰工整有條理﹔在縣人武部視頻會議室,各鄉鎮(街道)武裝部大學畢業生、大學在校生、大學新生等各類征集比例完成情況和第一期民兵軍事訓練成績通過大屏幕投放一目了然,黨委機關帶頭,各鄉鎮(街道)武裝部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圖文佐証資料在大屏幕上一一晒出﹔在工作講評中,軍事科、政工科、保障科和各鄉鎮(街道)武裝部對照民兵工作檢查細則查找出的問題清單,自覺檢視反思,紛紛認賬領責﹔全體人員紛紛表明今后黨史學習教育的努力方向和具體舉措……

沒有比較看不到差距,沒有壓力激不出動力。該縣人武部政委項勇表示,將繼續堅持用實績說話,用行動看齊,以“晒”促行,以“賽”促進,進一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魏明露、趙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