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荔波國慶期間旅游收入7.45億元

2021年10月09日10:2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貴州荔波小七孔景區。人民網 陳晶晶攝
貴州荔波小七孔景區。人民網 陳晶晶攝

人民網荔波10月9日電(陳晶晶)國慶期間,記者走進貴州荔波小七孔景區,青山綠水,游人如織。這顆地球“綠寶石”散發它的獨特魅力,引來眾多游客,累計接待旅游人數達87萬人次,同比增長19.41%,實現旅游收入7.45億元。

據了解,荔波縣擁有“中國南方喀斯特”世界自然遺產地和“世界人與生物圈保護區”兩張世界級品牌,被譽為“地球綠寶石”和“全球最美喀斯特”,成功列入國家首批創建全域旅游示范區、全省創建全域旅游示范縣,獲得了全國文明縣城、國家生態示范區、中國森林氧吧、中國最具投資潛力的旅游目的地等榮譽稱號。

荔波大小七孔景區是國家5A級景區,遠近聞名,慕名而來的游客絡繹不絕。在荔波縣的其他旅游景點,同樣熱鬧非凡,瑤山古寨、荔波古鎮等景區游人如潮,旅游市場穩步攀升。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