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貴州省總工會檢查組到新蒲新區檢查企業民主管理工作

2021年08月10日15:2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貴州省總工會檢查組到新蒲新區檢查企業民主管理工作,人大新區工委副主任、區工會工作委員會主任汪文攀陪同。

在貴州康美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檢查組通過實地查看信息公開欄、訪談職工群眾、開展問卷調查、查閱資料、填寫評分表及召開座談會等方式,對貴州康美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相關工作進行詳細了解。

檢查組指出,新蒲新區工會工作委員會在推進企業民主管理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在加強精細管理、做好分類指導等工作上持續發力,切實發揮工會組織優勢,採取有力措施,推動企業民主管理工作向縱深推進。要完善職代會、廠務公開等制度建設,切實推動民主管理工作制度化、規范化、程序化、法治化。要把推動民主管理貫徹企業決策、生產經營、日常管理全過程,切實保障職工的知情權、參與權、表達權和監督權。(新蒲新區黨工委統戰部)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