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高質高效推進“三改” 不斷增強百姓“三感”

2021年08月09日15:5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雲岩區委書記朱剛主持召開會議,聽取全區“三改”工作推進情況匯報,專題研究“三改”工作觀摩會涉及項目有關事宜。朱剛強調,要把推進“三改”工作作為實施“強省會”五年行動的重要任務,高質高效推進“三改”工作,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郭鬆,區委常委、區委辦公室主任宋成強出席。

朱剛指出,棚戶區、老舊小區、背街小巷改造是推進新型城鎮化的重要抓手,是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強省會”五年行動的重要內容。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認識,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高標准、大力度、快速度推進改造任務。

朱剛要求,要強化統籌調度,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圍繞“三改”工作目標,合力推進項目按時高質量完成。要堅持統籌全面和兼顧細節,突出雲岩特色,體現雲岩“三改”工作成效。要統一改造標准,依法依規依程序開展改造工作,為項目順利推進創造良好條件。要細化優化工作方案,強化責任落實,加強市區聯動、上下協作,做好項目觀摩前期准備。要堅持為民宗旨,真正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以扎實的工作成效讓人民群眾看到變化、得到實惠。

區直相關部門,屬地街道(鎮)主要負責人參加。(周若筠、李加兵)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