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旅游文化

銅仁市開展“夏送清涼” 志願服務活動

2021年08月09日07:37 |
小字號

本報訊(銅仁日報融媒體記者 田艷琴) 8月6日上午,銅仁市陽光志願者協會聯合多家愛心企業,開展“夏日炎炎‘暑’你最美”新時代文明實踐“夏送清涼”志願服務活動,看望慰問奮戰在高溫一線的干部職工,向高溫下堅守崗位的廣大勞動者表示敬意。

當天上午,由愛心企業、志願者組成的“送清涼慰問組”先后前往銅仁廣播電視台、開發區交警崗亭、銅仁日報社、三江公園環衛站、銅仁網、火車站交警崗亭、火車站疫情防控點、銅仁北站高速出口疫情防控點等地,慰問一線執勤交警、環衛工人、疫情防控工作者和新聞工作者,並送上礦泉水、飲料、藿香正氣水、茶葉、濕紙巾等物資,讓他們在炎炎夏日感受到絲絲清涼。

據悉,此次活動由市精神文明辦、共青團銅仁市委、市民政局、碧江區委宣傳部、碧江區綜合執法局、碧江區公安交通管理局指導,銅仁市陽光志願者協會主辦,銅仁婦女兒童醫院、杭州娃哈哈集團銅仁辦事處、綠杰蘋果醋銅仁辦事處、貴州華彬飲料銷售有限公司銅仁辦事處、印江銀輝茶葉有限責任公司、銅仁壹城一味餐飲等愛心企業協辦。

活動累計送出礦泉水及飲料130箱、西瓜50個588斤、紙巾120盒、茶葉20包、醫療物資80余份,總價值2萬余元的慰問品,幫助一線工作者安全度夏、清涼度夏。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