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強市建設

玉屏錯時施工 保高速公路進度

2021年08月09日07:41 |
小字號

本報訊(楊坤 李平) 8月6日一早,在江玉高速路施工現場,早已有工人在忙碌著。

“現在天氣熱,我們六點半便來工地上干活了。為了防止中暑,工地上給我們准備了藿香正氣水、水和西瓜等,吃飯的時候還准備得有清熱解毒的綠豆湯喝。”橋面橫隔板工人石高學說道。

為如期完成工程項目,工人們與高溫斗爭,施工方為預防工人們中暑制定了相應的措施。

江玉高速TJ6標工程部副部長李航介紹說:“近期氣溫高,為避免工人出現中暑現象,我們對施工時間做了一些調整,保証工人中午休息的時間,防止高溫天氣作業,同時為工人發放一些防暑降溫物資,如藿香正氣水、西瓜等。”

同樣頂著烈日忙碌的還有石玉高速路上的工人們。在石玉高速路上,工人們正在為高速路做最后的收尾工作,清理路兩邊的石頭、垃圾,安裝兩邊的護欄等。

尚海祥是忙碌人群中的一個,趁著休息的間隙,尚海祥向筆者說道:“現在天氣熱,我們的上班時間比以前提前了1個多小時,中午還有兩個半小時的休息。為預防中暑,老板還為我們准備了降暑藥和降暑的物資。”

來源:銅仁日報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